7889758.png

 


二月 3rd, 2011    中和店-飛揚
1  

「PAPAGO  <PRO:6.5版>」雖不是最「IN」的新玩意

 但對多數未曾使用的消費者而言,他仍是一個蠻方便的

「私人秘書」。舉凡訪友、、約會、招待朋友或度假旅遊

有了它,可為我們省下不少上網查資料的時間。更重要的

是,它可以隨時帶著走,且不需在網路環境下。現在,

就讓我們搭配iphone,一起體驗他的便利性。

.

.

.

papago手持衛星導航走天下

圖文:飛揚

.

 2  

開機後找到他的標籤..並點入

 3  

平常比較常用的地點我已建立在「我的清單」

 點入「我的清單」

.

 4  

去「台北車站」血拼吧!

.

 5  

車要如何開去呢?

.

 6  

「台北車站」距離現在位置7.9KM,前方84M 第一次左轉

.

 7  

中間過程可用「路徑規畫」來查詢

.

 8  

「前方350M 左轉,剩 7.4KM 到達終點」

「模擬駕駛」可將整個行車路線,以動態方式呈顯。

 9  

要是我想去的地方是陌生的

我只要輸入地址,即可獲得解決

.

 10  

找到了

點進去看看

.

 11  

「前方18M 左轉,剩 0.5KM 到達終點」

 跟著指示走就到了。

.

 12  

倘若你昨夜摸了八圈

又和妹妹18摸

此時口乾舌燥沒有精神要買罐提神的

想找家7-11

 可 點入「周邊景點」

.

 13  

依照地圖…你可輕易到達7-11喝罐「蠻牛」

現在是不是一條活龍了?

.

 14  

難得春節連續假期,約了一群狐群狗黨到台北『頹廢』

身為地主的我能像地頭蛇一樣內行! (有點心虛)

就從「景點書」入手

.

 15  

「吃飯皇帝大」,吃最重要

 我們先找吃的,看有什麼新鮮貨?

.

 16  

哇塞!竟然找到了115頁那麼多的美食天堂

有我最愛的『鴉片粉圓』,還是創始店耶

他在哪裡呢?

咦?現在已到板橋了耶,怎麼還顯示出發前的位置?

原來這套軟體竟然無法跟著使用者隨時「定位」

必須從操作中跳回桌面,再進入PAPAGO

才能重新定位———你耍我啊?害我在朋友面前丟臉!

.

 17  

終於定位完成

原來『鴉片粉圓』是這麼回事

來這裡我不但填肚子

也添知識歐

至於「住」和「玩」,你也可在「景點書」裡找到

 .

只是只是,為什麼我們的行動方式只有「開車」和「步行」?

怎麼沒有公車和捷運資訊?

好死不死的,我的車又恰好送修

走押走..要累死我們這些人啊?

現在朋友已經送走了

雖然過程有些瑕疵

但結果還算好的

朋友們滿意的回去了

現在「PAPAGO」已經進化到M8

.

 18  

增加了一些新功能,但我還是習慣用M6

因為——-簡單就是王道

但不過該放的砲,可一發也不能少

 「PAPAGO   M6」比一般汽車導航多了更貼心的設計

 譬如說「景點書」、「我的清單」

更方便的是:可以帶著他趴趴走(隨身攜帶)。

再加上搭配iphone的強力拍照功能,簡直是如虎添翼。

但他依然不是天下無敵的「經典」

「PAPAGO」尚有許多地方要加強的

特別是「軟體運作速率過慢」(當然,手機的硬體也要一併升級)

往往讓用家氣到”九”竅冒煙。

有朋友向我反映,若開車在高速公路上

正在等待路況更新畫面的當下

已經過了該下交流道的閘門

那將是一個怎樣的進退不得?

此外,「店家資料的更新」和提供更精確的標示地圖

也將是「PAPAGO」能成為導航經典的關鍵武器。 

arrow
arrow

    飛川電通大里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